close
每次想到吃牛排就會想到這家「洋蔥」,洋蔥店裡裝潢和佈置都比較美式的鄉村風格,木質的地板,整間店讓人有家的溫馨感覺。

這家店點餐是以套餐的方式,套餐有前餐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。

沙拉:非常新鮮,每一口咬下去都會發出很脆的聲音。

湯:我每次去都點海鮮湯,裡面的料非常的多,有螃蟹、花枝、蝦子..等。

前菜:我最喜歡的就是烤田螺,拿麵包去沾上面的醬汁,可說是人間美味,口味是黑胡椒。

主菜:我大部分都吃過,他的牛排我都點5分熟,外層烤的酥硬的口感,內層充滿肉汁水分,在牛排上灑下鹽巴,更可吃出它的美味。配菜裡的地瓜更是讚。

甜點:考雞蛋布丁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甜點。

飲料:它的純熱咖啡很讚,但一定要趕快喝完,不然涼了酸了就不好喝了!!

坐捷運的話,可以坐到芝山站在轉公車或坐小黃。有一段距離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