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朋友相約一起去桃園一家PUB聽樂團表演,為什麼大老遠從台北下去ㄋ?因為我的大學同學在這間PUB表演,特地去捧個場。因為不常去桃園還差點在桃園迷路了。

這家店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,裡面空間並不大,大概可以容納30-40個左右(含吧檯位置),裡面的氣氛很熱鬧,大家都很High。因為低消是300元,又因為要開車,所以沒有點酒類的飲料,因此不知道調酒類的飲料好不好喝。我自己點了檸檬汁和朋友推薦的薯條。

來跟我點餐的是一個女服務生(看起來也像是這家店的老闆,以下稱服務生),我們剛開始點餐並不曉得有低消300元的事,點了我們想點了東西之後,這位服務生就很不削的表情說"我們每人最低消費300喔!!",心裡在想講話態度有沒有要這麼不削阿!!然後我決定好要繼續點的時候,才點到一半。這位服務生既然跑去跟別的服務生說話,我當場傻眼,心想你有事可以先跟我們說"不好意思",你再去處理別的事ㄚ!!回來也什麼話也沒說,感覺差到極點!!如果她是老板娘,我只能說她招呼客人的方式→"失敗"。

這家店,我覺得不錯的是:
1.他的炸薯條真的不錯!不會非常油,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。
2.樂團表演的不錯,歌很好聽。(自己的同學,當然要讚美一下囉!!真的很不錯啦!!)
3.氣氛整體還OK!

敗筆:
1.服務的感覺,一個字"差"。

P.S.只有假日才有樂團表演,要注意喔!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