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去頂溪站找朋友,剛遇到晚餐時間,於是我朋友說有家很划算的小吃店,就帶我來到這家名字有趣的"林國際米糕排骨酥店"。

我朋友說第一次來要點瓜仔肉便當,因為超划算才45元,老闆很親切的問我朋友說"很久沒看到你囉!!"。我朋友也嚇到,沒想到老闆還記得他。說真的,被記得的感覺一定很不錯。

老闆說現在有新玩意,瓜仔肉、滷肉飯、雞肉飯這三種,可搭配35元的湯只算70元...心裡想..原本的45+35=80..當場便宜10元。

於是我選了瓜仔肉便當+金針排骨湯,便當裡的瓜仔肉配飯超好吃..三樣配菜+一顆滷蛋;湯裡排骨有三塊+超多金針。這一餐真的有飽到也很划算,這家超適合省錢又怕餓到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