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iPeen看到新推出的優惠卷,於是就去裡頭找找有沒有好料的,讓我找到這家網路上流傳一陣子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折價卷。

每杯都便宜五元,真是太划算了,於是印了優惠卷就出發去買ㄉㄨㄞ奶囉!!去到那邊買了兩杯,本想說指印一張優惠卷,不知道是不是兩杯都有折價,於是問了老闆,老闆非常親切的跟我說,一張折價卷就可以了。

當老闆拿ㄉㄨㄞ奶給我後,我拿了50元給老闆,旁邊排隊的人就已很疑惑的表情問了老闆說,一杯不是30元ㄇ??心裡在想"因為我有優惠卷阿!!"。

到了家裡抱著開心的心情,拿出沒喝過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,深深的吸了一口,那濃郁的奶味圍繞了我整個口中。不虧是用林鳳營鮮乳,果然高成本,吸第二口開始嚼著珍珠,果然夠ㄉㄨㄞ,彈性十足。

大家如果喜歡奶味重的或很ㄉㄨㄞ的珍珠,就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