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朋友要約在伊通街附近吃晚餐,於是在出門前就上來iPeen網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收穫,剛好看到這間『伊街咖啡牛排餐坊』,又剛有優惠卷,感覺不錯也不錯!又加上我喜歡吃西餐,所以就決定是這間了。

這間店是位於四平夜市附近,在巷子裡不好找,我是看了地圖才出門都還要找一下,所以建議要去的人不是很熟附近的路,一定要看看地圖再去。

這間店門面有優雅的氣息,裡面小小的,大概可以容納20-30人左右。氣氛很適合下午茶和情人約會。

看看菜單...我點了『法式紅酒燴羊膝』套餐。


主菜來時嚇我一大跳,因為真的超大的。刀子一下,沒想到他就這樣輕易的被支解了。沾著醬子放入口中,那口感甘甘且帶著微微紅酒和中藥味跟入口即化的感覺,堪稱一絕ㄚ!!我整個吃完就只能說一個"飽"字,男生吃ㄧ份一定會飽。

飯後的飲料:冰咖啡,那種剛喝下有點苦,但後來在口中回甘的口感,也是我喝過冰咖啡裡的排名有前三名了。因為我蠻喜歡喝咖啡,所以更知道冰咖啡要用的好喝是要有技術的。可見這家餐廳的老闆有在用心和注重喔!!

這份套餐300元..這種價位,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划算。喜歡羊膝的一定要去吃看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