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家人出來吃飯,選了這間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西餐廳。照著地址找到這間餐廳(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和公館站中間,所以選哪一站走的路程都差不多),找到地址時還不確定對不對,因為招牌不會很明顯,入口處也不明顯,但走到二樓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,沒想到裡面的空間蠻大的且裝潢氣氛都很不錯,適合情侶約會。

先說服務,女服務生(都沒看到男服務生,可能目光被吸走,所以沒注意囉!)素質不錯都非常親切且服務很好,離開的時候還會到門口恭送,感覺很不錯。

這邊的主餐選擇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牛排、羊排、豬腳...等,選了主餐可搭配A餐或B餐,差別是A餐有濃湯、麵包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,B餐少了沙拉和甜點,A餐+NT100,B餐+NT70。

我點的是綠蓉青醬海鮮義大利麵+和風沙拉+泡芙+巧克力牛奶。

1.濃湯:有點不會形容的味道,跟一般西餐的味道不同,不過不錯喝。
2.綠蓉青醬海鮮義大利麵:這個味道很不錯,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。
3.沙拉:蓮藕非常酸,我不喜歡..味道來說我覺得普普。
4.麵包:就一般的餐包,沒什麼特別的。
5.泡芙:裡面有包草莓,因為草莓很酸,如果沒有水果包在裡面的話我會比較喜歡。
6.巧克力牛奶:蠻小杯的,味道來說跟我在家裡泡的沒什麼差別。

價錢:NT240+NT100+10%
照片整理好在放上來..請期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