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會來這裡吃飯ㄋ..因為這次是iPeen愛評網第一次的網聚,經由likewallace主辦且推薦選擇了這間『湄南小鎮泰國菜』,另一個選擇的原因是likewallace的公司有跟這家店有特約,所以9折囉!!原本是要服務費的,原本價格459+45.9,likewallace價格459,有去的大家請在此感謝她,likewallace萬歲!

我對裝潢比較嚴苛,所以這家店環境給我的感覺還好。

因為點的菜真的太多了,差不多25道左右,所以我大致介紹幾道。

1.檸檬魚:魚肉蠻嫩的,酸度剛好..很喜歡!!
2.檸檬豬:有點硬,因為弄得太老..不太喜歡!!
3.生蝦:有新鮮,第一次這樣子蝦子,很特別..蠻喜歡!!
4.椒麻雞:酥脆度和口感很好,且很配飯..很喜歡!!
5.蝦醬空心菜:蝦醬的味道還不夠..普通!!
6.椰汁雞:味道不合我胃口,所以說不上口感..不太喜歡!!
7.月亮蝦餅:這個超讚,是我吃過月亮蝦餅中的冠軍,各方面都擄獲了我的舌頭..超喜歡!!
8.辣炒豬肉:非常下飯,和飯的結合只能說搭配程度達到99.99%..超喜歡!!
9.皮蛋豆腐:很一般,沒什麼特別,但個人本身就喜歡吃..蠻喜歡!!
10.香矛檸檬魚:配著生菜吃,口感上不錯..蠻喜歡!!
11.飯:這家的飯算不錯,口感上都還蠻喜歡的,本人對飯的要求還滿嚴苛的..蠻喜歡!!

這次吃飯有個特色,就是只要一上菜就看到一推相機猛拍,感覺這些菜好像模特兒一般,平常跟朋友出去挺多一個人在拍,這次有四個..想體會這種感覺ㄇ?下次網聚記得報名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