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的位置位於我每天騎車上班的路線上,重點是在我騎了那麼久從來沒有發現這間店。還是有一次我的朋友約我去吃日本料理才跟我報這間店,跟我說住址的時候,我還很不以為意跟他說那邊哪有好吃的日本料理。

到了赴約的時間,到了這間店,我真的被嚇一大跳,門口排隊的人超多,且他還不給定位。這間店從外觀看起來真的還滿不起眼的,裡面的位置也不會多。

我非常喜歡吃日本料理,所以一坐下就馬上點了握壽司、手卷、綜合生魚片,過一下我們點的東西來了。一放下來的時候,我整個傻了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沒有辦法一口吃完的握壽司,那飯多也就算了,沒想到飯上面的生魚片還可以把飯幾乎快包一圈了。

再來手捲來的時候,讓我感到非常困惑,因為他大到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吃。生魚片大已經不足為奇,但還是讓我再次訝異,訝異原因他的厚度在遠遠的不仔細看,還以為它是蘿蔔塊。你就可以知道這個分量有多大了。

我們三男兩女沒點多少,就已經有點飽了。還沒算帳單的時候,想說應該蠻貴的,沒想到吃到這麼撐,一個人只要三百多。

心中只有一句話:划算!!划算!!划算!!

交通上是以機車最方便,開車要找一下車位,不是很好找。如果坐捷運的話可以坐到西門站,不過要走個十分鐘左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