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跟幾個朋友相約聊聊天,所以找到了這間朋友公司附近的店家。它是位於古亭站附近的南昌路上的兩層店家,裝潢環境整體來說很不錯,座位坐起來也很舒服。

我點的餐點是咖哩牛肉飯,吃起來沒有意外的話就是調理包,我覺得這種咖啡簡餐的餐廳用調理包是很正常的,但重點來了...那個飯感覺的有點硬且有種煮好冷掉再拿去微波的感覺,整個飯就只有不好吃來形容。我朋友點的是三明治,我是沒吃它的,但看起來就比我的好吃。建議如果有要去這間店家用餐的話,還是點三明治比較好。

我的咖哩牛肉飯+咖啡←這個還OK=15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