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傍晚來到朋友介紹的這間複合式咖啡店,它位於士林承德橋附近,從劍潭捷運站走過去大概要十分鐘左右,建議騎機車不要開車,因為附近不好停車。朋友跟我強調這間店的餐點不像其他咖啡廳用的是料理包,全部的餐點都是現場料理。

因為到的時間是晚餐時間,所以人還很多。裡面的位置大概有二十幾個,剛有有人離開,不然還不知道怎麼辦??(因為外面正下著雨,所以算是幸運囉!!)。

我點了一份『奶油蛤蠣義大利麵』,飲料點了一杯『綜合果汁』。再等餐點來時,仔細看看了整間餐廳的環境,風格屬於溫馨路線。來這用餐的有蠻多是父母帶著小孩,以複合式咖啡廳來說,這算是一個奇景吧!!店家也很細心的準備了一些小玩具給小朋友玩。

看著看著,我的蛤蠣麵來囉!!!味道來說算是不錯,奶油和起士的味道蠻重的。說到這間店的服務生速度還蠻快的,我才剛吃完,服務生就過來問我可以收了嗎???我還在想他是不是站在我後面看我吃啊!!過沒多久...我的綜合果汁來了,說到這個,我就真的要推一下了。他的綜合果汁真的很好喝,如果你有去這間店一定要點一杯來喝喝看。

優惠:星期二至星期五用餐九折。(可惜今天是星期日,無福消受囉!!)


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奶油和起士味超重的喔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